莫停

人生的路上会遇到各种风景,都请你不要停下自己的脚步!

只愿牵手往前走


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,看到有人在用一个我不知道的软件,就赶紧回来尝试一番。发现有道云笔记也是这样。有很多软件试用下来,优点不明显,自然就不再应用了。可有道不同,在我的记忆中这是一款我用的最久而且还一直喜欢的软件。喜欢的她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:

一、及时保存功能。以前用电脑的人都知道,如果你有大量的作业或者工作需要长时间的在电脑上操作,务必需谨记一点,随时保存。很多人都吃过这样一个亏,繁重的任务费尽心血好不容易快做完了,高兴之余一不小心按了某个键文档关闭了,要么断电了。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的都随着那一下付之一炬。真是想死的心都有,没办法,还得重新再来一边,记得内容还好,不记得那又将意味着九牛二虎齐上阵,再来一遍。有道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,你再也不用担心什么时候关掉,什么时候停电,什么时候不小心了。放心大胆的做吧!

二、多个终端应用功能。以前要是有一件事情没做完,那好只能坐在一台电脑前,写吧,做吧。完不成就甭想离开他。当然你可以说你发到邮箱,但邮箱又是上传又是下载,无形中的时间不知道去哪里了,如果你又耐心还好,要是没耐心,那份打开的初心准会添上一层不爽的灰云。有道不同,在不同的终端,随时打开随时应用,没有丝毫的耽误。这一点超级喜欢。

三、分类清楚容量大,我是一个爱写字的人,什么心情,日记,短文,故事有时间都爱写一些,看到什么好的文字也爱存。有道很好的解决了我的这个问题,我把每一个我喜爱的东西分门别类的建立起文件夹,工工整整,存取方便。

四、有道的不断更新。在使用的过程中,也遇到了好多无法满足的需求,因为常写字有时候,就希望知道写了多少,可最初这款软件中没有字数统计功能,只好贴到其他软件中统计,后来觉得麻烦,索性想换一款云笔记软件,在云笔记的市场上,也有好多网评较好的软件,捡了两款评价高的来试,却终因初始应用的不便和对有道的留恋,放弃了。后来在用户反馈中,提出了这个问题,有道很及时的解决了。

随着应用时间的增长,和有道不断的更新功能,再也没动摇过使用有道,祝福有道吧!我只愿有道能越来越强大,拉着喜爱它的网名一起快乐的前行!

评论

热度(5)